晴時多雲

晶睿搭AI 為疫後商機超前部署

2020/09/08 20:24

晶睿通訊推出之安控攝影機,著重AI與資安防護。(取自晶睿官網)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安控廠晶睿通訊(3454)今日公佈109年8月營運績效,其中合併營收為新台幣4.52億元,月減8.89%,年減21.21%,109年1-8月份累積合併營業額為新台幣39.30億元,年減16.87%,晶睿表示,8月整體仍受區域疫情以及季節性需求波動所影響,不過已著手為疫後進行超前部署。

晶睿指出,歐美企業雖然疫情趨緩,但8月份仍會放暑假(Summer Break),所以8月整體仍受區域疫情以及季節性需求波動所影響。

晶睿也表示,近年來積極發展安控AI影像辨識與資訊安全管理解決方案,為擴大人工智慧 (AI)與資安管理應用,日前也加強與影像管理軟體夥伴 Genetec和 Milestone 整合,深化彼此產品相容性。使用者將能於上述夥伴的影像管理軟體中接軌使用晶睿通訊研發之AI 影像辨識與資安警報通知功能。

晶睿表示,Genetec和Milestone是目前全球市占率極高的影像監控軟體品牌,使用客戶集中在大型專案,因應全球資安考量,二品牌目前已經停止和中國安控廠合作,對於台灣安控業者而言,是加強合作的好時機。

其中Genetec出自加拿大,以Security Center聞名於世,是全球知名的安防管理軟體(VMS)的領導品牌,所經營的市場和客戶群遍及各地交通運輸、教育、廠辦、零售、娛樂業、政府單位。而另一VMS大廠Milestone,則為Canon旗下智能影像事業體,以XProtect影像管理系統成為聞名全球的監控影像管理平台的龍頭。

晶睿表示,與兩家VMS龍頭強化彼此整合後,加上與資安廠趨勢科技合作,安全管理人員可在Genetec Security Center 與Milestone XProtect影像管理軟體中,接收網路攻擊警報,即時進行資安損害控制。對於爭取海外專案將有極大助益。而目前晶睿自行開發的VAST 2也已經與國內AI軟體開發商訊連科技(5203)合作整合,提供人臉辨識,能有效提升產品附加價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