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榮航空「類出國包機」加碼7檔 曙光包機首次出任務

2020/09/07 19:13

長榮航空加碼7檔「類出國包機」,曙光包機首次出任務。(長榮航空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航空公司拚「類出國」包機!長榮航繼父親節推出「類出國專案航班」後,更加碼超前部署推出「類出國專案航班2.0」,長榮航空指出,將從中秋節一口氣飛到明年元旦迎曙光,接連推出中秋賞月、雙十連假、萬聖節、雙11、聖誕節、跨年及曙光等七大主題的曙光包機,即日起各大旅行社開始售票。

 另外,長榮航空也指出,為回應南部民眾,目前同步規劃高雄的中秋賞月及雙十專機,相關細節也會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及政府相關單位規範辦理。

 長榮航空指出,也提供「類出國」會員可實際累積哩程並加贈航段,購買商務艙可獲得1,000哩+1.5個航段;購買經濟艙者可獲得800哩+1個航段,讓這段時間無法出國的會員,可繼續累積哩程及晉升卡籍。

 同時,會員也可以哩程兌換「類出國」酬賓機票,26,500哩程即可兌換經濟艙,32,500哩可兌換商務艙,不分艙等再加2,400哩即可兌換靠窗座位。

 長榮航空指出,此次除了超人氣的Hello Kitty彩繪機外,787-10夢幻客機也首度加入「類出國」的行列,每個航班除了提供米其林三星主廚中村元計設計的餐點及免費Wi-Fi文字訊息服務外,依照不同機型及節慶氛圍,搭配各具特色的專屬大禮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