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智能理財服務上線1年 9成客戶獲利

2020/09/07 14:47

中租投顧與DWS聯手推出的「中租WISEGO」,上線迄今已逾1年。(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中租投顧去年宣布與德國德意志資產管理(DWS)合作智能理財服務 「中租WISEGO」,中租投顧今日公布上線1年多的績效,統計自2019年4月上線至2020年8月底,整體平均績效表現約10%至15%,正報酬比率約90%至95%。

以往投資人只能憑藉自身的經驗投資,中租投顧副總經理蘇皓毅表示,因應科技趨勢的發展,除了傳統投資人自行下單外,智能理財服務相對提供自動化與目標導向的投資服務,能快速了解適合自身的資產配置與定期建議投資組合調整,也適合沒有時間研究市場的投資人。

「中租WISEGO」是整合德意志資產管理的技術,並由中租投顧提供在地化服務,讓投資門檻降新台幣3萬元起,即可自動投資1籃子基金。依據投資目標設定,由19個投資組合模型中挑選最合適的1組,並給予投資建議。

蘇皓毅指出,「中租WISEGO」可因應市場趨勢變化建議資產配置調整,在每季自動通知後經投資人「1鍵同意」即自動套用,大幅減少人工操作,達到完善投資管理及自動化投資管理。

投資人使用該平台必須依據資產市值,支付每年1.2%的管理費,最低投資門檻金額為新台幣3萬元,但不另外收取交易手續費。此外,為貼近年輕族群使用習慣與降低申請難度,從設定投資目標了解財務狀況與風險偏好、規劃專屬投資組合到完成開戶,均可透過「中租WISEGO」網站直接完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