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為遭封殺也無妨! 義大利電信CEO:開發5G不成問題

2020/09/06 09:54

義大利電信(Telecom Italia, TIM)執行長古比托西(Luigi Guibitosi)5日表示,如果政府禁止華為參與義大利5G建設,該公司在義大利發展5G將不會有任何問題。(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政府敦促盟國將華為排除在5G建設外之際,義大利電信(Telecom Italia, TIM)執行長古比托西(Luigi Guibitosi)5日表示,如果政府禁止華為參與義大利5G建設,該公司在義大利發展5G將不會有任何問題。

《路透》報導,義大利去年通過一項立法,賦予政府特殊審查權,審視義大利國內企業與包括華為在內的非歐盟供應商之間的5G供應交易。不過義大利尚未做出封殺華為的決定。

古比托西5日出席在義大利舉行的安布羅塞蒂(Ambrosetti)論壇時向媒體表示,若義大利禁止華為,對TIM將不構成挑戰,「如果你問我,在我們發現自己處於像英國的那種情況下(指禁止華為),TIM是否會遇到任何問題,答案是否定的」。

古比托西指出,華為只是TIM的幾家供應商之一,TIM的主要供應商是瑞典的愛立信,而競爭對手諾基亞、華為的份額較小,「如果有時間來控制局面,我們不會遇到任何麻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