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撐不住了!中國「騰訊微博」將停止營運

2020/09/06 06:15

騰訊微博5日發布官方公告,指出將在2020年9月28日晚上23時59分停止服務,到時候將無法登錄。(圖取自騰訊微博官網)

首次上稿 00:24
更新時間 06:15

消息傳到新浪微博後,許多中國網友都相當驚訝。(圖取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社群平台微博推出時,有許多業者互相競爭,而後新浪微博成為中國民眾最常使用的微博平台。騰訊微博5日發布官方公告,指出將在2020年9月28日晚上23時59分停止服務,到時候將無法登錄。

騰訊公司2010年4月1日推出騰訊微博,後來新浪微博出頭,導致騰訊微博幾乎快要廢除,2014年就曾傳出騰訊微博事業部被撤銷,如今騰訊微博官方正式發布公告,將在9月28日停止營運。

公告全文如下:

親愛的用戶:感謝您使用騰訊微博。由於業務調整,騰訊微博將於2020年9目28日晚23時59分停止服務和運營,屆時您將無法登錄。如有需要,您可在停止服務前,備份您的相關訊息。對此給您帶來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感謝您多年來的陪伴、理解與支持!您如有任何疑問,請通過頁面下方「意見反饋」問詢,我們將盡快反饋,謝謝!

消息傳到新浪微博後,許多中國網友都相當驚訝!紛紛留言表示「騰訊微博?原來一直在開」、「騰訊微博居然還開著?」、「第一次知道還有這個玩意」、「趕緊看看,我的騰訊微博裡面有沒有東西」、「啊?我以為騰訊微博早就不存在了」、「新浪微博也關了吧。一天到晚的製造矛盾,挑起事端,荼害青少年,一點存在的意義都沒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