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G iPhone下半年上市 STUDIO A程應龍:幫助人們生活更美好

2020/09/04 17:07

逢緯國際董事、STUDIO A總經理程應龍(右),與參賽獲獎同學合影。(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正崴集團(2392)旗下蘋果經銷商STUDIO A,在疫情中大肆展店,總經理程應龍透露,明年還有展店計畫,目前市場最期待的是5G iPhone即將上市,但大家都還不知道5G手機能幫助自己做什麼,其實5G手機能幫助人們生活更美好,接下來要推動這件事。

程應龍同時是逢緯國際董事,他指出:「蘋果創意好,我們創意也不會差。」SAP今年與 STUDIOA晶實科技、Straight A晶盛科技合作,舉辦「SAP校園包裝設計大賽」,把蘋果週邊產品與包裝優化,鼓勵學生用嶄新的視點和創新的方法,表達設計理念,得獎學生不僅可贏得高額獎金/品,作品設計也獲得實體化採用,並藉由通路行銷至世界各地,把在地學生的才華用最短距離呈現給市場。

程應龍說,希望扮演好橋樑,數位內容產業的和硬體銷售結合,是可以著墨之處。STUDIO A不僅是賣產品,致力在地化服務,尤其會員制的經營,因此疫情間營運不受影響,反而能繼續拓展營運據點的主要原因。

「SAP校園包裝設計大賽」此次獲獎的冠軍是長榮大學互動設計系李翊綺,作品為折疊式藍牙鍵盤、閃電圖案線材。亞軍是輔仁大學張沛潔,設計的包裝盒能清楚表達產品資訊。季軍雲林科技大學王碩慈,設計的包裝盒呈現性「簡約」、 「便利」。新銳設計獎得主是逢甲大學行銷系蔡維恩,以奇特、想力像、有趣、好玩的設計,運用多種色彩組合,搭配不同的配色與設計元素,讓以使產品脫穎而出,變得更有價值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