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光與輝達合作 推出全球最高效的獨立繪圖記憶體

2020/09/04 12:29

美光與輝達合作,推出全球最高效的獨立繪圖記憶體(美光提供)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記憶體大廠美光科技(Nasdaq: MU)今日宣布推出全世界速度最快的獨立繪圖記憶體解決方案GDDR6X,GDDR6X專為遊戲打造,為首個能提供高達每秒1TB 頻寬速度的解決方案。

美光表示,與視覺運算領導廠商輝達(NVIDIA)合作,推出搭載於 NVIDIA 最新推出的 NVIDIA®GeForce RTX™ 3090 和 GeForce RTX 3080 繪圖處理器(GPUs)中的 GDDR6X。GDDR6X 專為遊戲打造,能支援沉浸式、高效能遊戲所需的高頻寬速度。

美光運算與網路業務部門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 Tom Eby 表示,美光在GDDR6X 的多層次訊號創新打破傳統頻寬限制,創造破記錄的速度。和傳統記憶體不同,GDDR6X擁有無與倫比的資料傳輸率,能跟上遊戲創新與極度仰賴資料(data-hungry)的應用程式的腳步,為繪圖記憶體設立新標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