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新機延後發佈?博通:手機晶片拉貨出現延遲

2020/09/04 13:26

博通表示,今年手機晶片的拉貨力道將較以往大部分時間晚一些,這可能暗示蘋果下一代的iPhone將延後發佈,相較於以往都是在9月底發佈。(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作為蘋果供應商的博通(Broadcom)週四表示,今年手機晶片的拉貨力道將較以往大部分時間晚一些,這可能暗示蘋果下一代的iPhone將延後發佈,相較於以往都是在9月底發佈。

《路透》報導,博通提到晶片拉貨潮延遲的現象,讓分析師相信蘋果新機的拉貨潮,要到今年最後1季才會顯現,較過往晚了1個季度。據報導,博通去年營收有5分之1是來自蘋果。

博通今年6月曾警告,受到「北美最大手機客戶」手機延後發佈的影響,該季營收將低於預期,分析師認為,當時所指的這個最大客戶就是蘋果。

考量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下的旅遊限制,衝擊全球及蘋果的經濟活動,大多數分析師先前預測,蘋果5G新機要等到10月才會發佈。

蘋果並未立即回覆《路透》的置評請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