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威潤防疫產品赴日參展

2020/09/03 11:25

威潤防疫產品赴日參展。(威潤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 威潤科技(6465) 跨入防疫領域,成立新品牌「滅菌者聯盟UVengers」,規劃開發一系列搭載深紫外線(UV-C)殺菌技術的消毒產品,並首度於日本LIFESTYLE WEEK Tokyo的「防疫新生活展區」展出。威潤表示,展會期間,包括日本運送公司、通信公司、郵政局等多家企業對UV1表達高度興趣。

 威潤指出,深紫外線燈珠的功率是決定消毒棒除菌效果的關鍵,而UV1即是採用日商旭化成60mW和除菌265nm波長的深紫外線燈珠,而旭化成也已將威潤列為旭化成全力輔導的模範製造商,雙方攜手搶攻防疫市場商機。

 威潤表示,日本LIFESTYLE WEEK TOKYO是全球極具領導性的禮品及家居用品專業B2B展,每年都吸引近5萬名的專業買家前往觀展、採購。今年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大會特別設立「防疫新生活展區」展出防疫相關產品。

 威潤在「防疫新生活展區」以實體及線上虛擬方式展示新品牌「滅菌者聯盟UVengers」旗下首款消毒新品「UV1」隨身消毒棒。 

 UV1 全程在台灣設計、開發和生產製造。威潤表示,UV1也已經通過長庚大學的認證,UV1為手持式的紫外線消毒棒,採用日本旭化成的高功率深紫外線燈珠,搭載智能翻轉防護機制,而重量150克,可讓使用者輕鬆攜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