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股已接近短期高點!分析師警告:恐面臨5-10%修正

2020/09/01 14:48

前Raymond James首席投資策略師索特(Jeffrey Saut)警告,美股已接近短期高點,恐面臨5%到10%的修正。(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儘管美股在今年8月繳出30多年來最佳的8月表現,不過美股大多頭、前Raymond James首席投資策略師索特(Jeffrey Saut)週一(31日)發佈報告警告,美股已接近短期高點,恐面臨5%到10%的修正。

《彭博》報導,在去年成立Saut Strategy的索特警告,在市場「大規模看漲」的情緒推動下,標普500指數的水平大幅高於200日均線,當前看上去已經超買。

此外,索特指出,雖然美股屢創新高,但「市場廣度」(Market Breadth)的指標正在持續惡化,這種情況通常表明股市恐面臨5%到10%的下修。「從交易狀況上看,美股已接近短期高點」。不過索特也表示,美股出現任何修正,皆可視為買入良機。

身為數十年的美股老手,索特2月也曾警告,基於一系列技術信號,美股有可能出現「顯著下跌」。結果當月標普500指數下跌超過8%,隨後在3月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蔓延而暴跌超過12%。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