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少主又被起訴了! 韓檢方指控李在鎔非法繼承集團

2020/09/01 14:19

李在鎔時隔3年半再次捲入官司,遭韓檢以非法繼承為由起訴。(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三星集團少主李在鎔日前捲入前總統朴槿惠的貪汙案,遭首爾高等法院判處2年6個月,緩刑4年,李在鎔當庭獲釋,不過去年8月法院以程序問題為由,發回高等法院重審,現李在鎔又面臨新指控,南韓檢察官今(1日)決定涉嫌使用不法手段取得集團控制權,起訴李在鎔。

《韓聯社》報導 ,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宣布,以涉嫌非法繼承經營權為由,對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提起不拘留起訴,這是自2017年2月捲入朴槿惠涉賄案後,遭拘留起訴後​​,李在鎔時隔3年半再次捲入官司。

檢方認為,三星在5年前讓三星物產和與第一毛織合併案與同一年的審計造假,導致合併公司價值貶值的局面,是為李在鎔接班營造有利環境,以鞏固其對家族企業的控制,同時調查調查李在鎔等集團高管的介入程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