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森林裡的圖書館!誠品屏東縣立圖書館期間限定店8/28開幕

2020/08/28 15:51

屏東縣立圖書館嶄新開幕,誠品書店8月28日起進駐圖書館1樓大廳開展期間限定店,期許和縣民朋友一同歡度美好閱讀時光。(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炎炎夏日,就來屏東「森林裡的圖書館」漫遊!擁萬坪樹海的屏東縣立圖書館嶄新開幕,誠品書店8月28日至11月15日特別進駐圖書館1樓大廳一同推廣閱讀。

誠品屏東店承載23年在地耕耘精神,蓄積文化養份,持續帶給屏東讀者獨特的閱讀視角,此次期間限定店精選推出龍應台、郭漢辰、李敏勇、林剪雲、林達陽等屏東作家選書,呈現屏東在地豐沛人文能量;還有四大主題書展,關照縣民全年齡層閱讀需求,並將舉辦「風格選書師」體驗及新書分享會、說故事等藝文活動,邀請讀者一同來選書。

此外,誠品書店期間限定店還帶來2019年世界巧克力大賽金獎冠軍「福灣巧克力」等多種屏東在地特色美食,邀請縣民讀者蒞臨全新開幕的屏東縣立圖書館,以閱讀激發靈感與想像、探索世界的多元可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