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國老牌通訊商將花8年 逐步移除華為行動天線

2020/08/27 20:06

法國在應對華為通訊產品可能含有資安風險上,要求應移除人口稠密地區的華為設備,法國老牌通訊商布依格電信(Bouygues)今(27)則稱,該公司將遵守法國當局決定,預計到2028年,布依格電信將會替換3000台華為製造的行動通訊天線。(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法國在應對華為通訊產品可能含有資安風險上,要求應移除人口稠密地區的華為設備,法國老牌通訊商布依格電信(Bouygues)今(27)則稱,該公司將遵守法國當局決定,預計到2028年,布依格電信將會替換3000台華為製造的行動通訊天線。

《路透》報導,法國老牌通訊商布依格電信副執行長Olivier Roussat今稱,該公司將按法國當局決定,移除3000個站點配備的華為行動通訊天線,並以其他公司的產品替代,預計拆除工作將進行8年,而移除工作對業績的影響有限。不過,布依格電信並未透露替代天線將使用哪家公司的產品。

Roussat並透露,華為的行動通訊設備,已被法國多個城市如巴黎(Paris)、布雷斯特(Brest)、史特拉斯堡(Strasbourg)、土魯斯(Toulouse)和雷恩(Rennes)等禁止使用。

報導指出,布依格電信曾經表示,若法國當局要求必須更換華為通訊設備,該公司將向法國政府尋求賠償,Roussat對此回應,該公司已就賠償問題和政府展開溝通,且也已就華為設備問題,向法國政府發起若干法律程序。

法國日前則傳出,其將藉讓華為設備授權許可過期的方式,逐步淘汰法國5G行動網路中的華為設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