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爾蓋茲坦言非常忌妒蘋果創辦人賈伯斯

2020/08/25 10:50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近日受訪時坦言,他非常忌妒曾是合作者也是競爭對象、已故蘋果創辦人賈伯斯 (Steve Jobs)。

《CNBC》報導,比爾蓋茲日前接受採訪時表示,賈伯斯是1位天才,具天生的領導魅力,並稱他自己都想效仿賈伯斯。

比爾蓋茲也形容賈伯斯是1位激勵人心的魔法大師,而他自己則是1個小魔法師,因此不能被賈伯斯的魔法所迷惑,不過他能看到賈伯斯在施展魔法時,人們被迷住了的神情。比爾蓋茲坦言,「我很嫉妒他」。

此外,比爾蓋茲也讚嘆賈伯斯對蘋果作出的偉大貢獻,稱蘋果若沒有賈伯斯的回歸,目前這一切都不可能發生。並指,當時的蘋果正走在死亡的路上,沒有人能做賈伯斯在那裡所做的事情,包含他(比爾蓋茲)自己也做不到,且不知道誰能做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