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苗利多加持!美股期指續漲 道瓊期指上漲169點

2020/08/25 10:33

延續昨夜美股漲勢,週二亞洲交易時段道瓊期指上漲169點。(資料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針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加速批准新疫苗及治療方法,加上確診人數下降,帶動週一美股走高, 標普、那指及蘋果股價同步創新高。週二亞洲交易時段,美股期指延續這波漲勢,道瓊期指上漲169點。

財經媒體「CNBC」報導,在昨夜標普創新高後,週二亞洲盤美股期指上漲,道瓊期指上漲169點或0.6%,報28408點;標普500期指、那斯達克期指則分別上漲0.51%、0.43%。週二亞太股市亦普遍上漲,日本、南韓股市漲幅達1.41%、1.26%。

Nationwide投資研究部主管Mark Hackett指出,投資人持續對經濟及疫情的發展抱持謹慎樂觀的態度,他也認為市場情緒已出現變化,目前對股市看法趨於樂觀,也將使科技類股估值推升至網際網路泡沫以來最高的水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