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蔚華科跨足快速檢測系統 股價漲停到41元

2020/08/25 09:40

蔚華科跨足快速檢測系統,股價漲停到41元(蔚華科提供]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半導體測試設備廠蔚華科技(3055)昨與矽基分子電測科技共同宣布即將推出新冠病毒快速檢測晶片系統,以矽基開發的生物晶片,搭配蔚華科客製檢測儀器,雖預計年底前完成驗證並量產上市,但強調僅需3分鐘即可判讀,即使感染初期或是無症狀患者皆能提供準確的檢驗結果。此利多消息,激勵今股價跳空漲停,站上41元波段新高。

蔚華科與矽基分子電測科技昨召開記者會,共同宣布即將推出新冠病毒快速檢測晶片系統,雖還不知準確率如何、測試與驗證也需長達半年以上,但強調僅需3分鐘即可判讀,即使感染初期或是無症狀患者皆能提供準確的檢驗結果,此快篩系統即將與高雄榮總正式合作進行測試,預計於年底前完成驗證並量產上市,有助流感與新冠肺炎之檢測分類,可望成為台灣及全球醫療在新冠肺炎病毒的即時檢測上最重要的里程碑。

蔚華科上週開始爆量與上漲,今股價更跳高漲停,站上41元波段新高,短短8個交易日漲幅漲近4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