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VMH收購Tiffany案推遲 傳交易延後3個月

2020/08/25 10:07

消息人士透露,LVMH集團和蒂芙尼(Tiffany&Co)收購交易案沒有在原訂日期完成,預計該交易案將延期3個月。(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法國精品巨頭LVMH集團去年傳以天價162億美元,收購美國珠寶品牌蒂芙尼(Tiffany&Co),不過有消息人士透露,收購交易案並沒有在原訂的日期完成,預計該交易案將延期3個月內完成。

據《路透》報導,LVMH去年11月同意以約162億美元,收購蒂芙尼,不過,消息人士指稱,該交易沒有在原訂的8月24日完成,雙方將交易延遲3個月,預計在11月24日內要完成交易。

根據交易條款,蒂芙尼和LVMH將8月24日定為第一個交易截止日期,但其中一方可以將截止日期推遲到11月24日,消息人士稱,蒂芙尼選擇以1​​1月24日為最終截止日期的選擇權。LVMH發言人拒絕置評。蒂芙尼沒有立即發表評論。

另外,有消息人士透露,因今年疫情突爆發,對蒂芙尼業務造成衝擊,LVMH曾就是否要重啟協商進行討論,但LVMH最終決定不尋求重新談判。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