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思科宣布全力支援LoL Esports 網路效能可望提升200%

2020/08/20 20:39

思科與英雄聯盟電子競技(LoL Esports)攜手合作,今年英雄聯盟世界大賽的網路效能,有望提升200%。(思科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英雄聯盟迷不卡頓有望了,網路大廠商思科今天宣布與與Riot Games結盟,將建立長期合作關係,成為英雄聯盟電子競技(LoL Esports)的官方企業網路合作夥伴,為全球五大洲及三大國際活動提供可靠的基礎建設及網路功能,將改善專業電競選手的競技體驗,同時提升電競粉絲的觀賽體驗,更有望提升2020年英雄聯盟世界大賽的網路效能達200%。

思科表示,雙方合作的網路解決方案,將提升英雄聯盟電競的專屬私人遊戲伺服器「The Realm」,並全面支援三大國際電競活動中的職業級賽事,包括:英雄聯盟世界大賽(The League of Legends World Championship)、季中邀請賽 (The Mid-Seasonal Invitational), 以及明星賽 (The All-Star Event)。隨著英雄聯盟邁進二十年,思科高度安全、可靠的網路技術將為這項全球最受歡迎的電子競技帶來更穩健的基礎。

Riot Games電競科技總監Scott Adametz表示,作為一項完全依賴科技進行的運動,英雄聯盟能於可信可靠的網路上運行至關重要。透過與思科攜手合作,能構建並擴展所需的基礎建設,為全球電競粉絲及專業電競選手帶來最佳電競體驗。

思科表示,接下來將為Riot Games提供一系列網路技術,包括思科UCS刀鋒及機架伺服器,以及Nexus資料中心交換器,進而協助大幅改善遊戲效能及廣播功能。此外,思科亦將為Riot的區域廣播中心提供靈活架構,以支援未來全球電競賽事的競爭完整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