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好蘋果出貨量 大摩料中國將掀iPhone換機潮!

2020/08/20 16:12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看好中國市場,認為中國將迎來4年來最大iPhone換機潮。(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蘋果(Apple)將今年秋季推出5G手機,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相當看好中國市場,認為中國將迎來4年來最大iPhone換機潮,因為有68%中國用戶,手上機齡至少2年。

據《CNBC》報導,摩根士丹利週三發佈最新報告,稱看好中國的iPhone換機潮,分析師表示,中國有超過68%用戶,手中iPhone機齡至少使用2年,該數值比去年增長近8個百分點,比2017年增長近20個百分點。

大摩認為,這數據顯示,中國的iPhone換機潛力巨大,甚至是4年來最高水平。這讓他們看好,iPhone出貨量可以在2021財年顯著加速。

其次,大摩指出,有鑒於平價的第2代iPhoneSE即將發佈,以及預期新的iPhone 12系列價格穩定,都將提升民眾的可負擔程度。再來,舊機換新機的汰舊模式和容資計劃也有助於換機潮。

報導指出,中國市場是蘋果成功秘訣的關鍵因素,因為他們估計來年大約有20%的iPhone升級將來自該地區。到目前為止,在過去的幾個月中,蘋果也在中國看到相當大的實力,他們預計這種動能將持續到未來的6到9個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