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貨幣全面貶值!天橋資本:金價將被推向牛市

2020/08/20 14:20

天橋資本(SkyBridge Capital)指出,市場對更多刺激措施的預期以及「大規模的貨幣貶值」,將推升金價續創新高、走向牛市。(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國際金價週三(19日)跌破2000美元水平,但美國天橋資本(SkyBridge Capital)指出,市場對更多刺激措施的預期以及「大規模的貨幣貶值」,將推升金價續創新高、走向牛市。

《彭博》報導,天橋資本聯席首席投資長兼資深投資組合經理Troy Gayeski指出:「當你考慮到貨幣貶值時,問題是美元將對哪些貨幣貶值,當你環顧全球會發現,很難找到讓人振奮的替代貨幣,因此,黃金顯然是1種天然的替代貨幣。」

報導指出,黃金本月初狂飆至每盎司2000美元以上,創下有史以來的新高紀錄,雖然金價隨後出現震盪回落,Fed及各國央行祭出大量刺激措施,也激起紙鈔供應大增將使貨幣貶值的猜測。

Gayeski表示:「若金價到明年底漲至2100美元至2200美元,我們並不會感到意外。」他總結,大規模的貨幣貶值將成為金價上漲的推動力,特別是在美國。

儘管美國最新1輪的財政刺激措施尚未定論,但Fed的資產負債表已擴大至2.8兆美元左右,連高盛也警告,美國政策正在引發貨幣貶值的恐懼。Gayeski則表示,黃金將因此被推向牛市。

據報導,管理73.5億美元資產的天橋資本,2011年一度退出黃金投資,但黃金現在約佔其投資組合的3%,其中大部分是過去2個月買入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