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防彈少年團經紀公司估值逾1400億 有望近期內IPO

2020/08/18 20:53

旗下有超人氣男子團體「BTS」防彈少年團(圖中)的南韓Big Hit娛樂,日前傳出計畫在今年下半上市,預計將籌集約9.9億美元的資金,而據南韓交易所(Korea Exchange)文件,Big Hit娛樂已在本月獲得上市初步批准。(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旗下有超人氣男子團體「BTS」防彈少年團的南韓Big Hit娛樂,日前傳出計畫在今年下半上市,預計將籌集約9.9億美元的資金,而據南韓交易所(Korea Exchange)文件,Big Hit娛樂已在本月獲得上市初步批准,Big Hit娛樂的潛在市值,則估計介於34億美元和50億美元(約新台幣1487億元)。

《CNN》今(18)報導,據南韓交易所文件,Big Hit娛樂已獲得初步的上市批准,有望往上市之路更進一步。Big Hit娛樂旗下則擁有國際知名男子團體BTS、團體Tomorrow X Together,以及歌手李賢,其中BTS在去年為Big Hit娛樂帶來約達4.96億美元的營收,和8300萬美元的營業利潤。

另據Big Hit娛樂上週發布的業績,受益於疫情下的線上音樂會和專輯、週邊商品銷售,該公司今年上半的營收為2.48億美元、營業利潤約達4200萬美元。

《金融時報》則曾在今年初報導,有消息指出,Big Hit娛樂計畫在今年下半上市,擬籌資9.9億美元,而該公司的市值可能高達50億美元。《路透》則報導指出,部分分析師估計,Big Hit娛樂上市後市值可能達34億美元。

Big Hit娛樂則拒絕透露和該公司IPO相關的消息,也未對該公司的估值發表評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