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exus LC CONVERTIBLE敞篷跑車限量登台 每台要價588萬元

2020/08/18 15:57

豪華車品牌LEXUS,昨天假全新落成的LEXUS北台中據點發表LC CONVERTIBLE GT旗艦敞篷跑車,全台限量12輛,每輛要價588萬元。 (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和泰(2207)汽車代理的豪華車品牌LEXUS,昨天假全新落成的LEXUS北台中據點發表LC CONVERTIBLE GT旗艦敞篷跑車,全台限量12輛,每輛要價588萬元。

LEXUS LC在2017年正式發表後,憑藉著優雅不失狂野的設計與操駕性能,不但賦予LEXUS品牌更多感性元素,亦讓LEXUS LC在GT跑車市場廣受層峰買家的青睞,於短短2個月就將年度50台配額售罄。

全新LC CONVERTIBLE延續LC車系GT跑車魅力,並加入軟頂敞篷設計,以四層式隔音制震設計,於關篷時提供極致的靜謐空間。並以鋁、鎂合金材質所打造的輕量化頂篷機構,除可大幅降低敞篷設定為整車帶來的重量負擔,還可於時速50公里以下,僅需15秒即可快速開篷,作動過程絲滑流暢,預期將再度席捲高端跑車市場。

LC CONVERTIBLE所搭載的Open-air Control 智慧型空調管家,在開篷瞬間,將立即調整空調至最佳狀態,讓車主不會因環境溫度的改變而感到不適。

本車更是首次搭載頸部加熱系統,搭配座椅與方向盤加熱功能,讓車主於冬季時依然可以恣意享受開篷馳騁。

作為GT旗艦敞篷車型,具備十足的動力與狂野的聲浪當然為必備要件,其所搭載高達464匹馬力的5.0升V8 自然進氣引擎,與10速手自排變速箱的配合下,營造出令人血脈賁張的加速快感。

另外在「可變排氣閥門」及「引擎聲浪響鳴器」的加持下,讓駕駛能享受低轉速優雅沉穩,高轉速狂野奔放的絕美聲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