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是方攜手甲骨文 共闖雲端服務

2020/08/18 15:14

是方攜手甲骨文,共闖雲端服務。(擷取官網)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身為甲骨文合作夥伴網絡(Oracle PartnerNetwork, OPN)合作夥伴的是方電訊,今天正式宣布推出Oracle雲端基礎架構FastConnect服務(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 FastConnect)。是方指出,Oracle雲端基礎架構FastConnect服務結合是方國際級中立機房以及雲端交換平台雙重優勢,提供客戶更豐富的雲端服務資源,直連到Oracle雲(Oracle Cloud),幫助包括Oracle自主資料庫(Oracle Autonomous Database)在內的Oracle雲客戶在台灣利用雲端展現創新,同時推動業務成長。

是方電訊董事長吳彥宏指出,今年國際經濟局勢雖然受到新冠肺炎影響,但伴隨全球宅經濟及遠端視訊服務崛起,國際雲端大廠在台灣業務量飆升,持續帶動是方雲端應用服務的營運動能。

甲骨文雲端基礎設施產品上市副總裁Ross Brown 表示,客戶需要從自己的資料中心和網路無縫連接至Oracle 雲,以滿足他們的工作負載和應用程式需求。藉助FastConnect服務,客戶可以實現當今所需的專屬、專用的連線,並根據客戶不斷成長的業務需求輕鬆擴展。

是方指出,是方雲端交換平台(Chief Cloud eXchange,簡稱CCX)提供整合多雲平台的私網連線服務,企業客戶透過CCX可以輕鬆的以私有連線(專線或VPN)方式與各個國際知名公有雲服務平台業者連接,最高可達10Gbps的連線速度。而透過最新的Oracle FastConnect架構,客戶可以享有更加快速安全的甲骨文雲端服務,包括Oracle雲以及Oracle資料庫,滿足企業一步到位的需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