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生意做很大!分析師:特斯拉股價將升至1900美元

2020/08/18 15:11

華爾街分析師指出,受惠於中國需求成長,加上潛在電池技術將問世,預計特斯拉股價將推升15%至每股1900美元。(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特斯拉週一(17日)股價再度躍上新高,1位華爾街分析師指出,受惠於中國需求成長,加上潛在電池技術將問世,預計特斯拉股價將推升15%至每股1900美元。

綜合外媒報導,維德布什證券(Wedbush)分析師艾夫斯(Dan Ives)認為,特斯拉股價將在未來12個月觸及每股1900美元。他在報告中寫道,中國的電動車需求將在7、8月激增,特斯拉正與眾多國內外車廠競爭中國市場份額,上海工廠仍然是特斯拉在此取得成功的關鍵。

艾夫斯指出,特斯拉今年將從上海工廠交付15萬輛汽車,幫助公司實現全球50萬輛汽車的目標。儘管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一度使特斯拉加州弗里蒙特(Fremont)工廠關閉近2個月,但特斯拉仍在今年上半年交付17.9萬輛汽車。

另外,特斯拉9月22日的「電池日」大會(Battery Day)即將到來,艾夫斯預計特斯拉將宣佈「非常先進」的電池技術,可續航100萬英里,與傳統汽油驅動的汽車對手相比,將跨出重要的一大步。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分析師Adam Jonas上週將特斯拉股票上調至「符合大盤」(equal-weight),並將目標價從1050美元上調至1360美元,因為其電池業務具有潛力。

特斯拉股價週一收漲11.2%,報每股1835.64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