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神腦林保雍:5G帶動 下半年越來越好

2020/08/14 17:16

全台唯一Apple身障工程師維修中心,神腦台北民權維修中心今日開幕。圖左一為神腦總裁林保雍。(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神腦(2450)總裁林保雍指出,國內疫情控制得宜,以及受惠5G開台,下半年營運會越來越好。

神腦第二季每股獲利0.24元,年減11%,上半年每股獲利0.52元,年增13%。

林保雍說,5G開台將帶動營運,下半年會越來越好,而5G手機要有爆發性成長,以及看到更多的服務應用,且在基礎建設仍持續佈建下,預期2021年下半年到2022上半年會才會看到5G爆發性成長。神腦在電商布局方面,林保雍說,神腦不僅跨入保健產品,更會擴及到健康娛樂。

神腦近年來積極轉型,林保雍指出,神腦轉型有方向、策略,目前就是要加強執行力,另外,也積極尋找執行長CEO,讓神腦順利進入到下一世代。

神腦台北民權Apple授權維修中心今日開幕,是全台首間取得Apple授權的身障工程師維修中心,而神腦全台有6間維修門市,3間維修後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