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攀岩、紙塑藝術「沒在怕的」 遠雄人壽推廣告挺年輕人追夢

2020/08/13 15:52

遠雄人壽推出「沒在怕的 自信」形象廣告。(圖擷自YouTube)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遠雄人壽即將邁入28週年,近日推出「沒在怕的 自信」形象廣告,今年全球歷經疫情考驗,透過攀岩抱石及紙塑藝術2項領域,傳遞即使身處逆境,有過人決心和自信仍能做到不放棄。遠雄人壽總經理趙學欣表示,許多年輕人追夢路上,即使遇到無數挑戰,為理想堅持不放棄,遠雄將更加關注青年培力議題。

遠雄人壽表示,「沒在怕的  自信」廣告邀請台灣第一奧運攀岩國手李虹瑩,及致力瓦楞紙創作的紙塑藝術家鍾凱翔,透過正向奮鬥故事,創造自我價值的人生歷程,也代表遠雄人壽對年輕世代的肯定。

遠雄指出,李虹瑩把每一個弱點變成未來的亮點,只有1%成功機會也絕不放手,並且自信不只是攀向高峰的野心,更是突破逆境的韌性。

鍾凱翔則是每天創作超過12小時,20年始終如一,他體會到比起害怕失敗,一直停留在原地更可怕,也因為堅持做自己認為有價值的事情,也藉此鼓勵更多人和遠雄人壽一起堅定目標,用自信實踐夢想。

遠雄表示,長期支持國內運動發展及推廣,以往在台灣運動員的職涯不易被關注,疫情時期藉由形象廣告推動正向思維也是另類的為運動員發聲。此外,過去也為殘障體育運動總會身障選手提供保險保障,藉此拋磚引玉帶動各界關注體育界。

李虹瑩與鍾凱翔10月起也將跟著遠雄人壽志工們一起走進花東偏鄉國小,分享自身不畏孤獨、終被看見的歷程,帶動影響力,期許這股沒在怕的堅持與勇氣,成為小朋友們永不放棄、正面積極迎向未來的信念。「沒在怕的 自信」廣告共推出3部影片,已在Youtube、遠雄臉書及官網播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