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兆豐銀新南向再報喜 柬埔寨央行准設金邊桑園支行

2020/08/10 16:49

兆豐銀行新南向布局再傳喜訊,柬埔寨央行同意兆豐銀行於柬埔寨首都金邊增設桑園支行。(兆豐銀行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兆豐銀行今日宣布,柬埔寨央行已於8月6日同意兆豐銀行於柬埔寨首都金邊增設桑園支行,增設據點後,兆豐銀於柬埔寨據點將增至5個。

 除柬埔寨外,兆豐銀仰光分行力拚年底前開業,印尼代表處及金邊桑園支行則計畫明年第一季營運,希望成為獲利的新引擎。

 兆豐銀指出,該行進入柬國市場已近9年,考量當地具備政治穩定、經濟成長率居東協國家前段班,且當地通行貨幣為柬幣及美金並行,擁有高利差等優勢,決定增設據點,加強在地服務。

 兆豐銀行指出,目前於柬埔寨已設有金邊分行,及金邊機場、奧林匹克及堆谷3家支行,於越南、泰國、菲律賓、新加坡、馬來西亞、緬甸等6國也設有據點,在東協地區布局完整,全球海外據點達36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