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ikTok、抖音7月奪下非遊戲行動App下載冠軍 美國下載量最大!

2020/08/10 14:26

抖音及其海外版TikTok為今年7月全球非遊戲行動App下載榜冠軍。(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短影音平台抖音海外版TikTok深受年輕人喜愛,不過近日遭印度及美國政府開鍘,美國總統川普給予45天談判期限,若期限內沒有完成交易、就要立刻封殺TikTok在美營運,但有數據指出,TikTok、抖音為7月份非遊戲行動App下載榜冠軍,其中又以美國的下載量為最大。

中國媒體《新京報》報導,市調機構Sensor Tower公布最新數據顯示,今年7月抖音及其海外版TikTok以超過6520萬次下載量,位列全球非遊戲行動App下載榜冠軍,較去年同期成長21.4%。其中,美國為本月下載量最大的市場,佔比9.7%,其次為印尼,佔8.5%。

臉書(Facebook)以5360萬次下載排名第2,其中来自印度的下載量最大、占23.1%,其次是印尼,占9.1%。另外,排名前5的另外3款應用程式依序是ZOOM、Instagram和WhatsApp。

此外,除下載量外,數據顯示,7月份抖音和TikTok在全球吸金超過1.02億美元(約台幣29.94億),為去年7月的8.6倍,持續蟬聯全球非遊戲行動App收入榜冠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