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暗示斷供中國Windows不負責?微軟否認:不符事實

2020/08/10 11:25

微軟傳出近日更新其官網服務協議,暗示斷供中國Windows不負責,不過微軟今日予以否認。(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微軟(Microsoft)傳出近日更新其官網服務協議,暗示若美國政府禁止微軟提供Windows服務給任何中國企事業單位或者個人使用,該公司概不負責。不過微軟今日向中媒回應稱,這是近日某些個別社交媒體對微軟服務條款全球性更新的謠言,不符合事實。

昨日有中國媒體報導,微軟近日更新其官網服務協議,並聲明表示,若遇到不可抗力,導致該公司無法履行或延遲履行其義務,該公司會盡最大努力避免影響,不過不承擔任何責任或義務。而最新版微軟服務協議,將在今年10月1日正式生效。

中媒《新浪科技》今日報導稱,查詢微軟官方發現,在服務協議中,確有相關文字表述,但這並非微軟的最新協議內容,該文字表述與微軟2019年7月1日發布的內容完全一致;而微軟至少在2016年,就引用過相關表述。

微軟方面今日則向《新浪科技》回應稱,近日某些個別社交媒體對微軟服務條款全球性更新的謠言,不符合事實,而微軟為中國用戶提供服務的承諾堅定不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