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洪嘉鍮二度退休 力成新任總經理呂肇祥、執行長謝永達

2020/08/07 17:43

記憶體封測廠力成董事會通過總經理暨執行長洪嘉鍮退休,新任執行長由謝永達接任,總經理由呂肇祥接任。(資料照)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記憶體封測廠力成 (6239) 週五董事會通過總經理暨執行長洪嘉鍮將於9月底退休,10月1日起將由子公司超豐電子執行長謝永達接任集團執行長,力成總經理由現任資深副總經理呂肇祥接任。這是力成經營團隊近8年來出現高層人事異動,並正式啟動世代傳承,採雙首長意味濃厚。

力成表示,洪嘉鍮將於2020年9月底退休,他於2013年10月回任力成科技,在他全心投入的卓越領導下,力成集團的營收及獲利有顯著的成長,力成很感謝他在此段期間的傑出領導及對力成的貢獻。

洪嘉鍮退休後,仍擔任力成的董事,同時也會是力成的顧問,將持續協助力成的營運及發展。洪嘉鍮表示,力成是他職涯中待最久也最愛的公司,因階段性任務已完成,是該退休時候了,退休後,他將回高雄「修身養性」與陪家人。

力成今年股東會全面改選董事,超豐電子執行長謝永達以法人代表獲選董事,蔡篤恭當時表示,力成已在為世代接班進行準備,他已接近70歲了,需要加快腳步培養新一代的經營團隊。

外界以為,他應該是準備退休,洪嘉鍮可能是接棒人選,沒想到他還沒退休,洪嘉鍮卻比他早退休。近年來,蔡篤恭多次在法說會肯定超豐的經營績效,也透露對謝永達領導能力的肯定。

呂肇祥畢業逢甲大學機械系,曾任職力晶半導體、摩托羅拉(Motorola) 與奎茂(Qume)等企業,目前是力成營運資深副總經理,也是力成蘇州董事長與力成西安公司董事長。未來,他將負責力成(含海外100%子公司)日常業務的經營管理。

謝永達畢業交大高階管理碩士,曾任職富士康科技、遠東金士頓、虹志電腦(AST)等知名企業。未來,他將專注於力成集團的行銷發展、重要客戶業務策略合作、集團業務方針與未來的營運規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