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G推新功能「Reels」對打TikTok 臉書股價飆逾6%

2020/08/07 09:03

臉書(Facebook)在美國Instagram推出「Reels」短影音新功能,與TikTok抗衡。(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中國短影音平台TikTok陷入美中戰火之際,臉書(Facebook)趁勢在美國Instagram推出「Reels」短影音新功能,與TikTok抗衡,激勵臉書股價週四收盤漲逾6%。

《CNBC》報導,Instagram用戶透過Reels短影片功能,能創造添加音效及AR 效果的內容。據悉,這項功能於2019年11月首次在巴西推出,但本週三Instagram已在美國及其他市場釋出這項功能。

對臉書而言,TikTok業務不斷擴展已成為1種威脅,尤其是美國青少年特別喜愛使用,TikTok宣稱每月在美國有超過1億個活躍用戶。

臉書股價週四收盤上漲6.49%,每股報265.28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