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還沒退散 傳任天堂再追加Switch產量至2500萬台

2020/08/06 14:55

有消息透露,任天堂計畫將本財年(截至明年3月)的Switch產量,從2200萬台再增至2500萬台,以應對疫情下不斷增加的需求。(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本遊戲大廠任天堂的遊戲和主機Switch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下熱銷,該公司已再4月追加Switch的產量,而隨著美國疫情仍延燒、其他國家疫情有再起跡象,有消息透露,任天堂計畫將本財年(截至明年3月)的Switch產量,從2200萬台再增至2500萬台,以應對疫情下不斷增加的需求。

《彭博》今(6)報導,任天堂曾在今年4月為應對疫情下的娛樂需求,而追加本財年的Switch產量至2200萬台,但有新消息指出,任天堂正要求合作廠商提升Switch的產量,至約2500萬台;預計生產商的產能將在12月提高到最大。

消息人士表示,若Switch的需求在未來幾個月逐漸減少,任天堂仍能調整1月至3月季度的產量以應對市場變化,但合作的生產商預計,Switch本財年的最終產量仍將會超過2200萬台。

對於此報導,任天堂發言人表示拒絕回應。報導則指出,目前Switch在美國和日本等主要市場上仍然很缺稀,不過任天堂社長古川俊太郎曾在6月向股東表示,Switch的產量應該很快就能恢復正常。

預計任天堂將於今日發布該公司第1季(4月至6月)業績。

電子巨頭Sony日前也傳出,該公司的遊戲主機PS5產量,本財年將會大幅增加至1000萬台,高於預計的500萬至600萬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