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三星:台灣5G手機佔比明年底達30%

2020/08/05 22:00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陳啟蒙。(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三星下半年旗艦手機Galaxy Note 20/Note 20 Ultra,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陳啟蒙指出,電信業者5G服務雖然開台了,但目前5G吃到飽方案門檻相對高,且短期內應不會大幅調整,判斷今年是5G教育年,若要5G行動裝置銷售占比達到3成以上,可能需待明年下半年達成。

陳啟蒙說,目前電信5G開台資費與先前大眾臆測差距不大,但5G對消費者尚未有明顯差異化感受,期待業者加緊應用服務,讓5G更貼近消費者生活、改變生活模式。

陳啟蒙說,下半年5G整體滲透率有機會突破10%,但要達到20%相對有挑戰,明年則相信有機會突破35%以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