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股價下挫沒在怕 專家:PS5能讓Sony再漲逾20%

2020/08/05 21:14

Sony今年將推出PS5遊戲機,外界普遍看好。(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索尼(Sony)今日股價以每股8546日圓作收,跌1.61%,並在今天發佈的第2季財報中,表達了對部份業務表現較低迷的預期;不過外媒報導稱,鑒於Sony財報事實上優於預期,尤其是今年將推出PlayStation 5更讓Sony漲勢可期,部份專家甚至認為,Sony股價還有再漲20%以上的空間。

雖然Sony今日股價下挫,不過據《CNBC》報導,金融數據機構路孚特(Refinitiv)的數字顯示,分析師平均預期,Sony未來12個月的股價為每股9538.95日圓,代表還有11.6%的上漲空間。

雖然Sony在今天的財報中看淡半導體、數位相機及音樂活動等,不過外界看上Sony遊戲業務的強勁表現,及感光元件業務的復甦潛力;目前遊戲及網路業務已佔Sony約54%的營業獲利,第2季的時候,下載或賣出的遊戲件數因武漢肺炎疫情,而較去年同期暴增82%。

也因此,將推出的PlayStation 5便倍受外界期待,遊戲業研究機構Kantan Games執行長Serkan Toto預期,PS5在推出1年內就能售出1500萬至2000萬台。

因此Sony的股價仍被外界看好,如里昂證券分析師高格(Amit Garg)將Sony未來1年的股票目標價設在每股10400日圓,今日收盤價多了21.7%,對於今天的收跌,高格則認為只是獲利回吐的暫時現象;目前Sony股價依然在19年以來的高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