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維珍澳洲航空宣佈終止子公司虎航運營 並裁員3000人

2020/08/05 13:39

維珍澳洲航空今(5日)宣佈,將終止其廉航子公司澳洲虎航的運營。(示意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不堪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的衝擊,澳洲第2大航空公司維珍澳洲航空(Virgin Australia)今(5日)宣佈,將終止其廉航子公司「澳洲虎航(Tigerair Australia)」的運營,並裁員3000人。

綜合媒體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重擊航空業。受到澳洲政府關閉邊境政策與該國國內旅遊大幅下滑影響,維珍澳洲航空收入銳減,該公司因無法償還債務,今年4月下旬宣佈進入自願接管破產程序。

現最新消息指出,引用維珍澳洲航空今日提交給澳洲證券交易所的文件內容,指該公司將繼續暫停國際航班,直至全球航空市場從疫情中復甦。同時也將關閉旗下子公司澳洲虎航的運營,並計畫裁員3000名員工,約佔於其員工總數的3分之1。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