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好會賺!TikTok、抖音7月全球吸金近30億 蟬聯非遊戲App冠軍

2020/08/05 12:22

市調機構Sensor Tower公布最新數據顯示,7月份抖音和TikTok在全球吸金超過1.02億美元。(資料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短影音平台抖音、海外版TikTok近年迅速崛起,但近來TikTok在印度、美國皆遭遇政治封殺。市調機構Sensor Tower公布最新數據顯示,7月份抖音和TikTok在全球吸金超過1.02億美元(約台幣29.94億),為去年7月的8.6倍,持續蟬聯全球非遊戲行動App收入榜冠軍。

中國媒體《界面新聞》報導,根據Sensor Tower公布的數據顯示,7月份抖音和TikTok在全球蘋果App Store和Google Play等應用程式商店,吸金超過1.02億美元,為去年同期的7.86倍。

至於在收入來源地方面,Sensor Tower指出,抖音和TikTok約有89%收入來自中國版本抖音,美國市場則排名第2,貢獻了6%收入,收入分布和6月時相同。

近日美國總統川普積極打壓抖音,並要求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要在今年9月15日前,出售TikTok美國業務。微軟日前證實,正與字節跳動洽購TikTok美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業務,另外,也傳出臉書、Goolge也對TikTok有興趣,亦有傳聞指蘋果有意競購TikTok,但隨即遭蘋果否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