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白宮防疫專家警告:美疫情進入新階段 鄉村感染情況普遍

2020/08/03 14:34

白宮冠狀病毒疫情工作小組最高階層官員比爾斯(Deborah Birx)。(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重創美國經濟,白宮防疫小組的官員警告,美國的疫情已進入新的階段,認為農村地區的病例也開始增加,與城市地區一樣普遍,呼籲住在鄉村地區的民眾也要做好防疫措施。

綜合媒體報導,白宮冠狀病毒疫情工作小組最高階層官員比爾斯(Deborah Birx)表示,可以看的出來美國目前疫情的情況與3、4月相當不同,她警告疫情已進入新的流行階段,她稱,鄉村地區的感染情形和城市一樣廣泛。

比爾斯向鄉村地區的民眾呼籲,並非待在鄉村地區就不會感染,所有人應遵守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以及做好個人衛生管理的建議,她也建議那些大家族家庭,如果剛好住在疫情爆發區域,真的要考慮在家中也要戴上口罩。

對於此前有其他專家提到,到今年年底,因疫情而死亡的人數可能突破30萬人,她則認為「一切都有可能」,不過民眾若能維持社交距離、避免大型聚會,此可能性將大幅降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