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為向德國喊話 勿排除其5G設備

2020/08/02 15:45

華為向德國喊話,要求勿將華為排除在該國5G網路建設之外。(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德國國會議員近來頻頻對德國政府施壓,呼籲德國政府應追隨英國腳步,全面禁止華為。現有外媒報導,華為在德國代表也向德國政府喊話,要求德國政府勿將華為排除在該國5G網路建設之外。

綜合媒體報導,華為在德代表汪濤日前接受《明鏡周刊》訪問時表示,華為進入德國市場已有15年之久,目前德國3大行動電信營運商都是該公司的客戶。並重申,美國早前指控華為設備不安全,但目前為止這些營運商都未發現任何支持美國指控的證據。

汪濤也表示,若德國政府將華為排除該國5G網路建設之外,電信供應商將再也無法自由選擇最佳產品,而這將損害華為的用戶和股東利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