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科估今年營業額達8150億 聯合徵才700職缺今開跑

2020/08/01 13:11

中科管理局與台中市就業服務處今天聯合舉辦中科廠商聯合徵才,許多大廠求職者大排長龍(記者蘇金鳳攝)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中科管理局與台中市就業服務處今天聯合舉辦中科廠商聯合徵才,共有20家園區廠商釋出工程師、技術員、行政等逾700個職缺,矽品更開出製造主管缺8萬3的薪資,求職者一大早就排隊等候,中科管理局局長許茂新表示,每年4、5月都會舉行聯合徵才,今年因疫情延後,同時中科今年營業額可上8150億元,因應廠商需求,今天舉行聯合徵才。

「2020年中科園區廠商聯合徵才活動」今天一整天在中科管理理局一樓舉行,雖然受疫情影響,仍有友達光電、台積電、台灣美光、台灣精銳、永勝光學、先進光電、矽品精密、和大工業、橋椿金屬等20家園區廠商釋出工程師、技術員、行政等逾700個職缺釋出。

一大早就有求職者排隊求職,其中友達、台灣美光、台積電、台灣美光、永勝光學、先進光電、矽品精密、橋椿金屬等攤位,都有一堆求職者在排隊等候。

中科管理局長許茂新表示,雖然受疫情影響,中科每年都會在4、5月就要舉辦聯合徵才,但因受疫情影響延期,而中科今年營業額將可上看8150億元,因應廠商人才需求,中科管理局還是與勞工局合辦徵才,延到今天舉行。

許茂新表示 ,此次徵才活動,採實體、視訊雙軌並行,但是現場還是很多人來求職,預估媒合率可達4成。

勞工局副局長羅群穆表示,受疫情影響,中科廠商今年釋出的職缺比往年少一點,但還有人才的需求,20個廠商釋出700個職缺,還有廠商釋出8萬3的薪資,現場還安排「職涯諮詢」、「履歷健診」、「履歷E化」等服務。

中科管理局與台中市就業服務處今天聯合舉辦中科廠商聯合徵才,很多民眾一大早就來求職(記者蘇金鳳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