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不把疫情當一回事」比爾蓋茲警告:秋季更難熬

2020/07/30 16:20

比爾蓋茲週二接受《雅虎財經》採訪,再批美國不把疫情當一回事。(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延燒美國,美國億萬富翁比爾蓋茲週二接受《雅虎財經》採訪,再批美國不把疫情當一回事,當秋季帶來更利於疫情傳播的環境時,恐導致可怕的後果。

比爾蓋茲指出,隨著溫暖夏季結束,疫情將在秋季惡化,但美國馬馬虎虎的應對態度將在年末帶來毀滅性後果。他說:「可悲的是,美國並未認真看待這件事,美國重新開放了,但確診率仍持續上升。」

比爾蓋茲表示,夏天的高溫能夠降低病毒傳染力,人們待在戶外的時間也更多,然秋季可能更具挑戰性,若沒有創新療法出現或更多人戴上口罩,「秋季將會非常難熬」。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統計,美國確診人數已高達439萬人,逾15萬人死於武漢肺炎。比爾蓋茲表示:「這是1場巨大的悲劇,我們需要阻止這件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