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閻麗夢上班農節目爆料:中共能在半年內製造出病毒

2020/07/30 16:23

中國病毒學家閻麗夢(見圖)28日在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的直播節目中表示,中共能在半年內製造出病毒。(圖擷自Youtube)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為揭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真相而出逃美國的中國病毒學家閻麗夢28日接受海外自媒體《路德社》專訪時表示,病毒「來自中共軍方實驗室」,且武漢海鮮市場只是個幌子。閻麗夢同日與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公開同台時還進一步爆料,中共能在半年內製造出病毒,而她正在準備1份縝密的科學報告,證明不需要在很高端的實驗室,就能製造出此病毒。

班農28日在位於華府的川普國際酒店進行現場直播節目「戰情室:流行病」(War Room: Pandemic),邀請閻麗夢同台對話。在與閻麗夢數十分鐘的對話中,班農詢問,病毒是否是源於自然、源於武漢的海鮮市場?或者有可能是源於「功能性取得」(Gain of Function, GOF)實驗?或者是源於某種武器項目或其他項目?源於武漢實驗室?

閻麗夢回應,根據她的研究經驗,和所有她得到的情報和資訊,「我可以告訴你,這個病毒絕非源於自然,也絕非源於武漢華南海鮮市場,因為我得到的所有證據表明,在中共對武漢海鮮市場進行徹底清理之前,中共在該市場採集到的樣本裡,根本沒有任何動物基因」。

但為何中國政府當時堅持染疫病患都接觸過華南海鮮市場?閻麗夢進一步表示:「中共知道,至少3分之1的患者沒有這個接觸史,他們從來沒去過那個武漢海鮮市場,在所有30個環境樣本中,只有1個樣本是從海鮮市場中檢測出一些病毒,而這些樣本不是由海外或香港的真正專家採集的,這都是中共政府採集的。」

閻麗夢抨擊,中共當時把結果告訴全世界,宣稱病毒是源於中國境內的動物體內,可能是蝙蝠、老鼠、或其他弱小無辜的動物,但「這些動物不會說話,也無法反抗中共,所以牠們成了替罪羊」。閻麗夢強調,她不認為這個病毒源於自然,而且中共沒有提供證據。

閻麗夢表示,武漢病毒研究所研究員石正麗近日接受《科學》雜誌採訪時,也提不出存在所謂「中間宿主」的證據,質疑「為何他們不回去檢查另1種可能性,即這個病毒可能來自一些實驗室?」

閻麗夢最後透露,她正在準備1份縝密的科學報告,告訴人們在實驗室製造病毒有多簡單,「不需要在很高端的實驗室,就能製造出這種病毒。實際上,這是應用了成熟的技術,而且如果你有材料的話,如我們所見的SARS-COV-2的載體病毒,是只有中共解放軍實驗室才擁有的病毒,有了這些,就可以在半年之內造出病毒,非常容易」。

在採訪完閻麗夢後,班農隨即與在美國反共的中國富豪郭文貴視訊連線。班農呼籲,美國應採取行動,要求中共在72小時內完全開放中國境內所有的實驗室,交出所有的文件、實驗內容、科學家、電郵、簡訊、微信聊天紀錄,將所有資訊提交給國際團隊,以尋找疫情真相,若中共在72小時內做不到,就制裁所有中國銀行,讓中國和美元脫鉤,並制裁中共領導人習近平、王歧山,沒收他們在美國、英國的所有資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