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兆豐銀狠砸千萬 頂級卡機場免費接送可換高鐵升等

2020/07/29 21:11

兆豐銀狠砸千萬,頂級卡機場免費接送可換高鐵升等(兆豐銀行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出國旅遊已成奢望,為了不讓持卡人損失「機場免費接送」權益,兆豐銀砸下上千萬元,宣布將頂級卡的免費機接,變更為「高鐵升等」,也藉此鼓勵持卡人多進行國內旅遊。

根據統計,國人最偏好的信用卡權益,「免費機場接送」可排第一,包括國泰世華銀行、花旗銀行,日前都已宣布,因應疫情,將109年度免費機場接送的使用期限延長,避免持卡人權益受損。

不過,兆豐銀行今日宣布,創全台首例,將「國際機場接送」權益大放寬,開放頂級卡持卡人,可將原有的接送趟次,更換為「高鐵升等」、「國內機場接送」及「基隆港接送」,持卡人可依自身需求選擇,讓出遊交通更加便利。

此外,原本需刷機票或團費才能獲得的機接,兆豐銀也放寬認列「住宿費」,門檻則由原本的單筆滿1萬元,放寬到單筆5千元,就可使用「高鐵升等」,依據不同卡別,免費使用次數最高可達6次。

兆豐銀行信用卡處處長林中象指出,頂級卡持卡人都是各銀行積極爭取的對象,該行頂級卡持卡人年平均刷卡金額達130萬元,是一般持卡人平均9萬的14倍;今年的綜所稅申報,比例佔不到10%的頂級卡持卡人,繳稅金額卻是該行總額的7成,銀行自然必須好好維繫這個少數族群。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