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擬在印度大規模裁員 華為稱報導不實

2020/07/28 10:02

中國電信設備製造商華為。(示意圖,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27日引述知情人士消息報導,受印度抵制中國產品的聲浪影響,2020年印度市場營收目標大砍50%,並計劃在印度裁員超過一半的員工。不過華為印度公司今日回應稱,暗示華為在印度裁減逾半員工的報導不實,但未進一步說明。

《The Economic Time》昨日報導,華為已將今年印度市場營收目標從原訂的7億至8億美元區間,下調至3.5億美元至5億美元區間,調降幅度約5成;知情人士還透露,華為將解僱60%到70%的印度員工,但不包括研發和全球服務中心的人員。

《路透》報導,對此,華為印度公司回應稱,公司將繼續與所有印度客戶密切合作,「在當地人才的強大支持下,我們的印度業務和資源旨在滿足客戶的任何要求」。

印度已要求2家國營電信商不要使用中國設備升級4G網路,而是使用當地製造的設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