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新紓困仍難產、大科技股本週發財報 美股週1開盤表現持平

2020/07/27 21:59

美國耐用品訂單6月月增7.3%,高於預期的7%,同時美國國會議員繼續就疫情刺激措施進行談判,加上投資者仍持續等待更多大企業如麥當勞(McDonald's)、輝瑞(Pfizer)、Google母企Alphabet、蘋果和AMD發布財報,美國股市本週一開盤表現持平。(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耐用品訂單6月月增7.3%,高於預期的7%,同時美國國會議員繼續就疫情刺激措施進行談判,加上投資者仍持續等待更多大企業如麥當勞(McDonald's)、輝瑞(Pfizer)、Google母企Alphabet、蘋果和AMD在本週發布財報,美國股市本週一開盤表現持平。

道瓊工業指數開盤下跌33.45點,或0.13%,暫報26436.44點;標普500指數上漲3.30點,或0.10%,暫報3218.93點;那斯達克指數上漲91.36點,或0.88%,暫報10454.54點。

目前,美國財長努勤(Steven Mnuchin)已表示,美國共和黨人已敲定了一項約1兆美元的紓困法案,並希望該提案能得到兩黨支持。

Yardeni Research首席投資策略師Ed Yardeni表示,即使分析師們預期企業的盈利將下降,企業的股價也仍然飆升,且這些盈利估計在過去幾週,也顯示市場有觸底跡象,但若美國的確診量繼續增加、州長放慢解封,或再度實施封鎖,任何恢復都可能受到阻礙或中斷。

傑富瑞(Jefferies)首席經濟學家Aneta Markowska也稱,共和黨與民主黨之間的紓困共識,特別是在失業救濟金和州以及地方政府的援助上,仍然有很大的差距,而要縮小差距可能需要1週以上的時間,代表兩黨不太可能在7月31日前達成協議,出台紓困政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