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抓到了?大同公司下午公布違法中資藏鏡人

2020/07/27 12:08

抓到了!大同公司下午公布違法中資藏鏡人(資料照)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在市場派日前向經濟部遞件申請召開股臨會,公司不甘勢弱,今將召開記者會反擊,公布市場派違法中資中資藏鏡人。

大同案爭議,經濟部駁回公司派登記,下階段誰能召開股東會受關注。市場派也陸續出招,繼欣同與新大同(林宏信派)向經部申請股東臨時會,另一市場派王光祥派日前低調遞件,同樣採「公司法」第173條第4項。經濟部表示,將按同樣程序處理,行文請大同公司回應;但若以同一法條申請,按慣例可能會准許先遞件者。

經濟部日前正式駁回大同董事變更登記,新董事名單可能循兩途徑產生,包括市場派申請召開股臨會以及公司派委託股代再度召開。

不甘市場派頻頻出招,公司派也將在下午召開記者會反擊,並派出法務長趙安、執行副總經理彭文傑、以及委託的恆昇法律事務所於知慶律師,屆時將公布市場派違法中資中資藏鏡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