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6週以來首見!比特幣突破1萬美元大關

2020/07/27 11:30

比特幣26日漲破1萬美元大關,創下6週以來首見。(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沉寂許久的比特幣近日重啟漲勢,從9000美元附近開始持續攀升,並在台灣時間26日漲破1萬美元大關,外媒報導,這是比特幣自6月10日以來首度突破1萬美元。

《彭博》報導,身為加密貨幣龍頭,比特幣在26日下午6點左右突破1萬美元大關,最高升至10169美元,起初漲勢很快就收斂,但稍後又再度回升。目前,根據Coinmarketcap網站,比特幣綜合報價為10078美元。

由於對世界經濟體質的擔憂升高、美元貶值,比特幣受到投資人青睞;而美國貨幣監理署(Office of Comptroller of Currency)上週表示,美國的銀行可以為客戶的加密資產提供託管服務,這可能有助於提高加密貨幣資產類別對某些投資人的吸引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