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新媒體暨影視音發展協會宣布 Google台灣正式入列

2020/07/22 18:37

甫於7月17日於舉辦會員年中大會的NMEA協會,今日(7/22)正式宣佈:Google 臺灣加入NMEA協會。(NMEA協會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台灣新媒體暨影視音發展協會(NMEA協會)今日正式宣佈,Google台灣正式加入NMEA協會,NMEA 協會理事長蔡嘉駿表示,Google為全球領先的網路巨擘,旗下的Youtube ,更為全世界各地的內容創作者提供了一個逐夢成名的舞台。希望透過Google台灣的加入NMEA協會,雙方可以共同為推動台灣創作者走向國際,展開更多元的合作。

NMEA協會表示,Google在全球各地都極少加入區域性媒體協會組織,此次繼影音串流巨頭「Netflix」後,也加入了台灣的NMEA協會,此舉等於是全球PGC(Professionally-generated Content,專業生產內容)與UGC(User-generated Content,用戶生產內容)的兩大龍頭,都為了更深入在台灣的在地化發展,展現了更積極的作為,未來台灣的內容產業國際化的趨勢,相信更是精彩可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