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攪局 亞馬遜正式宣佈Prime Day延期

2020/07/22 10:09

亞馬遜今年會員日(Prime Day),因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將推遲至今年較晚時間舉行。(示意圖,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大流行,為確保員工、客戶安全,電商巨頭亞馬遜(Amazon)昨(21)日正式宣佈,將推遲原定在7月舉行的會員日(Prime Day)。

綜合媒體報導, 亞馬遜昨日發出聲明,指為確保員工安全,並為客戶和銷售合作夥伴提供支持,今年Prime Day促銷活動將推遲至今年較晚時間舉行。不過將延遲多久,亞馬遜並未透露。但早前有市場消息指出,亞馬遜今年的Prime Day可能將推遲至10月才舉行。

根據早前亞馬遜內部記錄指出,推估Prime Day延期,恐造成該公司1億美元的損失。

亞馬遜推遲Prime Day舉行的消息一出後,該公司股價21日下跌了1.83%,收在3138.29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