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錯失航空股反彈 華爾街最強網紅:股神願意短期「看起來蠢」

2020/07/21 20:54

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粉絲、華爾街最有影響力的網紅Shane Parrish表示,巴菲特願意在短期內「看起來很笨」,以便獲得最佳的長期投資效果。(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並未搭上先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趨緩時,航空股反彈暴漲的趨勢,並因此遭體育新聞和賭博網站「Barstool Sports」的執行長波提諾(Dave Portnoy)諷刺是「白癡」(idiot),但巴菲特粉絲、華爾街最有影響力的網紅Shane Parrish卻表示,巴菲特願意在短期內「看起來很笨」,以便獲得最佳的長期效果。

經營部落格「Farnam Street」的財經網紅Parrish在20日接受《Business Insider》訪問,其對於巴菲特近期的投資策略表示,「你必須願意在短期內看起來像個白痴,才能獲得最佳的長期效果,我認為,由於未來變得越來越不確定,巴菲特正為未來做盡可能廣泛的準備」。

而對於巴菲特被批評,並未在股市混亂的時期獲利,而是囤積現金時,Parrish指出,「當你(對某事)不夠確定,就應該坐下來研究,直到理解為止」。

Parrish並稱,人們似乎總是在當下想要最佳解決方案,因此巴菲特的行為有時顯得和現況脫節,但要獲得不同的結果,就必須願意做點不同的事。

巴菲特掌管的公司波克夏海瑟威(Berkshire Hathaway),則在本月初宣佈,將以97億美元(約新台幣2885億)購買「道明尼資源(Dominion Energy)」的天然氣傳輸和儲存資產,此為巴菲特自今年3月武漢肺炎疫情大流行以來,首筆大型交易。

據報導,Parrish是長年的巴菲特粉絲,並號稱華爾街最有影響力網紅,其部落格Farnam Street便是以波克夏海瑟威總部所在的街道為名,且在推特上有達21.2萬人追蹤。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