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發有效疫苗不容易!3分之2醫療業領袖料疫情持續到明年

2020/07/17 11:46

投資銀行Lazard調查報告顯示,受訪的醫療行業領袖有3分之2預料,疫情將持續到2021年下半年。(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各國努力研發有效疫苗,投資銀行Lazard對醫療行業的高管進行調查,結果顯示,有近3分之2的受訪者預料,疫情將持續到2021年下半年或更長時間。

據《美國商業資訊》(Business Wire),Lazard週四公布一調查報告顯示,醫療行業的領導者最大的擔憂為是否能找到有效的疫苗,約佔71%的比例,其中有近3分之2的受訪者預料,疫情將持續到2021年下半年或更長時間。

同時,有近4分之3的受訪者認為,直到2021年下半年或更晚才能廣泛供應疫苗。該調查報告,內容是針對製藥和生物技術、醫療技術和醫療保健服務等3行業的221位高級主管和投資者的調查。

對此,Lazard的醫療健保集團全球負責人David Gluckman指出,醫療行業領袖可能對需要多長時間才能開發出廣泛供應的有效疫苗,有清楚的認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